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

一個奇特餐廳的故事

我要說一個很奇怪的故事...
有關一間很奇怪的餐廳...你別問我他開在哪裡~~可以說他是留在我心中~^^


這間餐廳...叫啥名字我忘了~~因為不重要~重要的是...
不是他的口味...不是他的服務員是否為正妹...


它真的很奇特...他沒有菜單~
因為你想吃的菜~~全部都沒有~~
注意!!!
不是都沒菜...沒菜作啥餐廳阿~科科

他沒你想吃的菜~你可能也想不到要吃啥...
所以你就會亂吃...混著吃...有的吃就好~~
好好~~好到會勞賽~
但是有人就是可以不小心吃到好菜色...
一口下嚥~~

有些人~~像我...卻是要吃啥啥都沒...連開胃菜都沒有QQ...
所以我只好玩筷子轉湯匙...喝飲料~~
可是我還是想吃東西...

一直等不到~我就很煩燥~~我開始大鬧廚房~~~
他給了我一盤土豆...撐著...
我吃了幾口....幹
我還是很度爛~~~
所以我跟正妹服務生說我要走了!!!
可是~~~
正妹服務生很識相!!!
他說:
你吃我吧~~啾咪 > . * y


不是!!!
是廚房馬上端出了十幾樣上等菜色但是看起來像快過期的~~
可我卻只夠錢吃一樣~~
可是正妹服務生卻說~~你不全吃很可惜ㄟ~~要拿去餵狗了QQ

e04!!!
那我要怎麼辦唉~~
早知道我就吃土豆吃到飽還不用錢....
那我幹嘛不吃土豆就好~~可是上等菜又要當"噴"餵狗ㄟ~
嘖嘖...

十幾盤的上等菜...和一盤土豆...
為了土豆而放棄所以的菜嗎???
還是花錢吃一盤可能是過期的上等菜...
(我可能因此勞賽勞到脫肛...)

誰來幫我解釋一下XDDD
我可以請你吃一盤可能過期的上等菜XDDD